齐鹤

爆豪胜己
韩文清

[全职|段子]

1.
联盟三脸:周泽楷  韩文清 叶修
   
   
2.
您好,请问是荣耀客服吗?是这样的,我儿子是你们这个游戏的玩家,但自从五年前开始关注职业联赛,他整个人都变了。我们家都是无神论者,可他却天天神神叨叨地念什么"相信轮回""蓝雨庙",还有这鬼那鬼的。请问你们这个游戏是什么内容啊?怎么还……喂??喂??!
    
    
3.
短信
来自 陌生号码:
  手机尾号为0331的韩先生,恭喜您在联动公司的回馈用户福利发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一百万元!在x月x日前上交500元手续费即可获得兑换证明!账号xxxxxxxxxxxxxxxxxx
      
回复至 陌生号码:
  帮我捐了吧,谢谢。
   
   
4.
石不转:三国杀八人身份场六缺二,来扣1。
一叶之秋:11111111!拉我!
唐三打:我也去,都谁啊?
石不转:我,叶队,肖队,王队,喻队,江副。
一叶之秋:……
唐三打:md这阵容
飞刀剑:翔蛋儿,日天,一路走好
      
    
5.
霸图战队内部交流群(1)
  石不转:十点了,大家早点休息。
   
霸图就不带副队玩略略略摸鱼大队(99+)
  摸鱼先锋:@全体成员 说好的今天通宵啊,谁怂谁洗一个月袜子!
    
   
6.
杜明荣获联盟第一直男奖,方明华委屈地哭出来。
   
     
7.
轮回男子天团(同事群)
密斯特儿吴:啊!!!涛涛的人鱼线!!!涛涛的胸肌!!!啊!!!老公!!!
周:99@水一样的男人
有老婆的凝视:99@水一样的男人
长腿儿欧巴:99@水一样的男人
今天的杜明脱团了吗:99@水一样的男人
穷到只剩技能点:99@水一样的男人
密斯特儿吴:……我说的是宁泽涛你们在想什么。
      
     
8.
兴欣·啊!!五花肉!!!(同事群)
包子:明天咱们去西湖玩儿去啊,听说那里特别大,在里面游泳肯定老爽!
包子:理理我啊???
叶修:叶修不在,我是他弟弟叶秋
唐柔:唐柔不在,我是她弟弟唐昊
安文逸:安文逸不在,我是他弟弟安文鸣
乔一帆:乔一帆不在,我是他哥哥乔布斯
苏沐橙:苏沐橙不在,我是她目的地苏黎世
方锐:方锐不在,我是他弟弟圆凿
魏琛:魏琛不在,我是他弟弟魏晨
陈果:陈果不在,我是她老公陈学冬
伍晨:伍晨不在,我是他偶像伍佰
罗辑:全职片场的罗辑不在,我是三体片场的罗辑
莫凡:莫凡不在,我是他弟弟莫方
      
     
9.
在张新杰还是个刚刚分清联盟战队的入门级荣耀粉的时候对各战队的印象:
霸图:在青岛。鲅鱼饺子人间极品,路边烧烤的舌头鱼闻起来很有食欲,但不卫生,不能吃。
虚空:在西安。上次试验了加五分之三勺醋和五分之二勺醋的凉皮,口感上还是差强人意,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梯度实验。
嘉世:在杭州。关于西湖醋鱼有个美丽的传说,但我忘记了。离西湖不远的一家小饭店有卖,鱼肉很鲜嫩,调味很地道。
百花:在昆明。不懂他们为什么吃甜豆花,异端。
微草&皇风:在北京。烤鸭太油了,吃腻了。
蓝雨:在广州。这里的人什么都吃,可怕。
呼啸:在南京。鸭血粉丝汤才是南京小吃之首,拒绝撕逼,拒绝谈人生。
轮回:在上海。暑假待探索地区,希望有让人眼前一亮的饭菜。
      
      
10.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新杰曾向田森表达过欣赏之情。
张新杰:田森,全联盟只有你的名字最对称。
    
   
END

评论(60)

热度(9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